懒懒-Faye

亮光 | 岳智:当女二怎么了?

据说这是岳智匿名&性转发布在某论坛的私密情感故事🤫

岳智大小姐视角小学生文笔,性转,校园

原剧情有改动,ooc

L-俞亮;ss-时光

yyy-沈一朗;hh-洪河

------------

1

我,某知名企业世家豪门富二代,就读于某市重点高中,全年级成绩排名数一数二,是让人羡慕的白富美,世上没有谁能配得上我,直到有一天…

我陪爷爷看电视,在电视新闻上看到全国竞赛获奖的他,我被他的光环吸引住了…


他是L,书香门第出身,为人彬彬有礼,曾在韩国留学六年,穿衣韩范有品味,是我校上一届的高考状元,是校草加学霸级的风云人物,他的父亲也是世界级别让人敬仰的大学者。

他就像偶像剧里的男一,原耽文学里的1,ABO文学里的S级Alpha …

也许…全世界就只有他能配得上我了!!!


高三学习压力重,我以高考补习为由让我的爷爷动用点家族人脉关系联系到了他,我爷爷亲自出面约了他出来喝茶,想找他当我的一对一贴身家教 (真的便宜他了),但他却说因为最近考试太忙,拒绝了?!!

呵!这机会别人都争破头,他竟然拒绝?有什么事比我还重要吗?当我在想办法的时候,第二天爷爷跟我说他亲自打电话过来,说答应了!

哼…肯定是回去后调查过我,然后被我的美貌、智慧及家境所征服,世上还有谁不想来认识我!?


2

第一天晚上,他很有礼貌地跟我和爷爷打了招呼,不愧是贵公子校草级人物,这颜值这身段真的绝了,我爷爷也很满意他,我已经想到了我们未来幸福的豪门生活了……嘿嘿嘿

等等…咳咳…什么大场面我没见过?要矜持,先撩者贱,我假装很镇定,表现出不太在意。

他出了一些题让我先做做,从浅到难,试了一下我的水平,哼…我可是高智商学霸,这难得了我?

他看到我连比较难的题都能做出来,他好像挺惊喜高兴的,他说没想到我水平还挺高的,还称赞说我应该是这届年级里的顶尖学生水平。

哼…当然了,我是谁呀…能跟我比的没几个人!!只有那个复读生yyy偶尔考赢过我而已,但我还是谦虚地回了一句:"还是跟你无法比,你更厉害。"

然后我们在整理桌上的课本题集,整个房间安静了下来,只听到书本试卷的声音,岁月静好,气氛很不错,他开口划破了宁静,用闲聊的语气漫不经心地说:"我看了你们班以往的成绩单,前五名的有你、yyy、hh和ss…" 

我随口说了一句打断:"ss最近的考试没进前五" 

然后他突然激动地问:"她哪一科考砸了?"

我皱了一下眉:"我怎么知道?"

他用疑惑的表情盯着我说:"可是她最近的成绩都拿A~~"

我有点不耐烦地打断他:"我最近的确听说她的成绩提高了不少,但有什么用?她在班里的排名从来没超过我,我对她实在提不起什么兴趣。"

他渐渐地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摸了摸后颈在自言自语地在念叨着什么…

真的很奇怪,他这是干什么???

聪明的我脑子里忽然有了个糟糕的答案,我忍不住有点生气地质问他:"你好像很在意ss?你来我这,不会是为了打听ss吧??"

他连忙紧张地回答:"不是不是…"

但从他紧促的举动能看出,我的判断是正确的!!!

很生气!我从来没受过这种耻辱!!!我把桌上的书全推到地上,非常生气地站起来指着他大声说:"你这么羞辱我,迟早你会后悔的,你以后不要再来了!!!"


3

ss,一个长相平平,出身平平,成绩平平的女生,每天穿着大码鲜艳的儿童装,一点品味都没有,条件跟我比更是差了十多条街,她这样的人设,所以就能成为狗血偶像剧里的平凡女一吗?!!

真不公平!!!

她是高三才来的转校生,刚来的时候听说她可牛逼了,传闻曾经在校外一次不知名竞赛里考赢过我们学校的学霸L学长。

然而一来,初次摸底考试她却考了全班倒数第一,呵呵!全班同学都在笑话她,就知道她吹牛!

这样成绩水平的女生竟然和我同一班?还被分到同一间宿舍?虽然我不住宿舍,但有天我发现她竟然在我的空床位上养了小鸡?!真气死我了!她甚至还妒忌过我的美貌,在洗手间差点害我毁容,然而老师同学都帮着她那傻白甜!她不止没认真道歉还在偷偷地笑我!没教养!没素质!气得我差点让我爷爷通知校长开除她!但我人美心善,我不跟她计较罢了!

细想,可是她跟L看着像是两个世界的人吧~他们什么时候有的交集?她真的认识L?她真的赢过L?L这么紧张的样子不会已经爱上她了吧?

我天呀!!!我以为是开局,却已经快到结局了吗?我不甘心!

但L为什么要绕这么大个弯想从我这打听她的消息呢?百思不得其解……


当我在思考的时候,遇到了yyy,他又跟我聊起ss,天!怎么又是她的话题,她是话题中心女王吗?

yyy说ss最近成绩进步得很快,周考又进了前五。

我说:"她是投机取巧而已,成绩一时好一时坏,全靠运气罢了,你和L就是过渡关注她了吧?"

yyy:"L?你怎么知道?L真的很关注ss吗?"

我带着一点小炫耀的心态说:"我爷爷请了L给我当家教,听他提起过ss"

yyy:"这样啊~那hh说的可能是真的…"

我:"什么真的假的?"

yyy:"ss刚转来我们班的时候,一天晚上hh看见L在后门盯着ss看了很久,后来ss知道L来找她,她追了过去,然后他们好像吵了一架……我当时就觉得怎么可能呢…那可是L…L怎么会回学校呢?还偷偷摸摸的。"

yyy疑惑地再接着说:"暑假的时候我去了个夏令营,当时L和ss也在,他们好像不认识的呀…也没看见他们私底下说过话……"

"不对!他们在课堂上因为一道题争论过,最后因为ss太过无理取闹,老师把ss赶出去了,难道在夏令营的时候结的仇?" 

"不对不对……爬山的时候ss走丢了,L明明请假了没去,但又进了山深夜把ss带下山了,听说还耽误了一场很重要的音乐会……"

我反了白眼:"停停停…我不想听这些细节"

yyy又说:"其实L还挺好的,他知道我复读,还送过我一本书鼓励我,书上还有他的分析笔记,对我帮忙很大……" 说着说着露出了回味无穷的笑容…

啧啧啧!你们还挺精彩的嘛~~[白眼]

所以他们确实是认识的?!

因我是ss的同学,所以L想通过我来打听ss的近况?为什么不直接问?旁敲侧击不累吗?

这…这…该不会是玩暗恋吧???ss有什么好值得暗恋的?绝对不行!!!我绝不能输给这样的女生!近水楼台先得月,我不能白白浪费这个相处的机会!

我平生第一次放下身段,让爷爷再帮我请L来当家教,他竟爽快地答应了,切!这么忍辱负重吗?你就这么爱她吗??我就不信我的魅力赢不了她!!!


4

晚上,他来了,感觉他好像有点不一样,拽拽地,不再是第一天的那个彬彬有礼的欧巴了,我虽然有点喜欢他,但骨子里还是有傲气的,我仰着头说:"要不是我爷爷替你说那么多好话,我才不叫你回来呢!"

他不屑地翘了一下嘴,"还不是因为ss成绩又上来了,你忌惮她,才请我回来的吗?"

他转头走向书桌,一边走一边把外呢大衣脱下,一边说道:"在辅导期间,你要称呼我为L老师,你这样喂喂地叫着,我可没心情教你。"

他把大衣放在椅子靠背上,自觉地坐了下来,给自己倒了一小杯热茶,品了起来。


我看呆了,这太帅了!是从韩剧走出来的吧?!果然男的不坏女的不爱,我要必须拿下他!ss真不配!哼

他冷冷地抬眸看了呆呆的我一眼,说:"还愣着干嘛?你不是要学习吗?"

然后我乖乖地走到对面坐了下来。

今天他给我辅导一些错题集,奇怪?这些题我怎么没见过?他说这道题比我的题更重要,我必须知道,是他一位韩国朋友的题目。

我无语了……不看我的错题怎么帮我分析?我怎么提高,他说这是韩国竞赛题,好吧~不重要,只要他能在我身边,都可以!

这些题还有点难,我做得很点吃力,很久还没解出来,他说这道题当时只有一个人答出来了,我问是谁?他沉静了一下,假装镇定地说了一句:

"是ss。" 

…… 

九敏!!!我狗眼都要翻出来了!怎么又要提她呀???你的脑子里只有她吗?算了!为了不要把关系闹僵,我附和应付式地回了一句"那她好像也有点厉害。"

真的给一点颜色他就开染坊!就像那种追星的在向别人安利自己的爱豆有多优秀似的,他马上捉住的话题往上爬说:"不然你以为我来做什么呢?说白了,你就我为她设置的考题,她只有把我亲手教出来的你击溃了,我才认可她的实力。"

呵呵!我翻了个白眼。

然后他又出了一道题,说那是他几年前没做出来的竞赛题目,我看了一下,虽说是题目不是很难,但对于几年前的学生来说,这也太超纲了!

他接着平静地说这是六年前他输给ss的一道题。

……

又是她?我真受不了,我把书本推了一推,"不可能!她绝对没有这样的实力,她刚转校来的时候是全年级最后一名,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!!!"

他还坚持说这是真实存在的一次竞赛。

我不信!肯定有什么误会,她乱打乱撞的。

然后他没好气地说:"以后你就知道了。"

我让他来给我做辅导,他来却一直在安利ss有多厉害?他是不是有毛病啊?知道这世界有更优秀的人吗?就在你眼前!你看到了吗?我说的就是我!


5

走的时候,我送他下楼,我想了很久,还是再次放下身段地对他说:"马上就要期中考了,如果我的排名比她高,那是不是证明我更厉害?你心里的那个人能不能是我?"

哼…考赢她简直就是小菜一碟!

他愣了一下,问:"我心里的那个人?"

然后他又不屑地笑了一下说:"你考赢她再说吧。",然后他就转头走了。

我真的很生气,我是谁呀~我能考不赢她?就在我转身要回去的时候,我被一个声音叫住了…

是ss!

她问我刚刚那个人是L吗?还疑惑地问L为什么从我家出来。

呵,真是冤家路窄!看来他们真的没怎么联系过,可能连朋友都还不是,我傲娇地回她说:"学长他每天都过来给我补习啊~他最近学业很忙,但他还是坚持要过来帮我。"

看着她呆呆的,我再挑逗地补了一句:"你说…他是不是喜欢我呀?" 

她定格不动了,是伤心失落的表情,我终于爽了一回,哼!让你恶心我?活该!她没再说话,嘴巴扁了起来,好像还有点想哭……

哼!我才没空搭理她,说完转身就走了。


马上就是期中考了,在考场前,我又碰到了ss,呵!我不屑地怼了她一句:"就凭你?还想考赢我?考赢你,L就会认可我才是最优秀的人。" 

她疑惑一下,问:"你这是什么意思?" 

糟糕,我好似说错话了,连忙回了一句:"没什么意思。"

她马上反应过来了,"考赢我?他才认可你??"

然后她很激动地抓住我的肩膀问: "所以说他还记得我,是吗?"

我很不爽,甩开她,他何止记得你,他满脑子都是你,还向全世界安利你!呵呵!真不想再看到她那张平平无奇又春风得意的脸,我翻了个白眼,进了考场。

不知道是不是被刚刚考前气了一道,感觉这次考得不太顺,好几处失误…… 

成绩单出来了,呵!MD,ss竟然考了班里的第一名??我第二?艹!不想说话。我真的很不服,她就是运气好了一回而已。


当晚L来找我,还一直长按门铃……我对爷爷说我不舒服不想见客,把他赶走,呵!不用想就知道他要说什么?我才不想再受这样耻辱,我可是千金大小姐,只有我羞辱别人!

寒假来了,有一天L又来找我,真烦人,但我还是抱着一丝希望,他可能看到我的好?惦记我了吗?我还是心软让他进来了。

果然…没聊几句,话题又带到ss身上,我已经看透了,我随口跟他说:"听同学说ss好像去了一家叫兰因寺的破寺庙过寒假" ,他认真地思考着什么,又疑惑了一下看着我,我不爽地又补了一句:"呵呵,她总是神神鬼鬼,估计她觉得自己在凡尘没意思要削发出家了吧……"

然后……他突然起身,他走了!!招呼都不打,直接从我视线消失了!呵!这就你贵公子人设的礼貌吗?


后来整个寒假L都没再来找我了,也没有任何消息,仿佛好像我跟他压根从来没有认识过一样…


6

开学了,我从车窗外惊喜地看到校门口旁一个拐角有L的身影,他来找我了?心中有点小高兴。

当我下车,小跑了过去…

等等…他好像在跟谁在说话,还聊得挺开心的,我小跑了两步走上去正想搭讪……

没想到……他对面的人竟然是ss??这是干什么?在校门口上演小情侣依依不舍的场景吗?

我气疯了!!!

走到他们中间,大声地说:"借过!" 

然后左右瞥了他们各一眼,表达我的不爽!表达我的存在!!!再从他们中间强行穿插着走了过去……

过了好几秒,他们怎么还没有叫住我??我忍不住转头看了眼,他们好像没事发生一样,双手还十指紧扣地牵起了手,含情脉脉地继续在小声说话……

艹!

我不甘心,我真不甘心啊~~~

这几个月我一直在反省自己,是不是因为自己太强势太傲娇了,他才不喜欢我?如果我放下身段,装柔弱一些,他是不是会看到我?

头顶有一只天使和恶魔一直在吵架,最后我把那只反对的恶魔掐死了。


我打听到了L的住所,周末我把自己精心打扮一番,回头率100%

我安静地在他家门口卑微地等他……


他回来了,他好像不太想跟我说话的样子,直接略过了我,我马上追上去,开口说:"马上要高考了,如果我叫你一声L老师,你可不可以继续辅导我?"

他不说话,我怕他不答应,紧张地又加了一句:"我可以让我爷爷给你加钱!你要多少都可以!"

他转身不屑地笑了一下说:"我跟ss在一起了,你应该知道的吧?你这时候来找我辅导?"

我还是不认输,说:"上次你来帮我辅导,不就是为了想让我考赢ss吗?"

他又低头地笑了笑,抬眸说:"我从来都没觉得ss会考不好,这次高考也一样!" "你不要再单独来找我了,我怕ss会误会。"然后转身走了。

呵!我一大美女就这么被拒绝了??

我从头到尾就是一名工具人呗?!

我就是他们这部偶像剧里不被待见的优秀女二呗?!


7

后来,ss压着分数线考进了L同一所重点大学,呵!我真的不想再关注他们,但因为L是风云人物,总有人会提起他,真烦!

听说小假期的时候他们被拍到了重游高中母校,举止亲蜜……

又听说毕业后第二年 L和ss订婚了,还开了盛大的订婚派对!然后同居了。

论坛上的L话题彻底塌房了,一片哀声叹气,尸横遍野的…帅哥终究是别人的帅哥…

呵!订婚又怎样!能不能结婚还说不准呢~

……

后面听说他们代表国家到国外参加了双人竞赛,拿了一等奖,受到了市里的表彰,市里大幅海报和学生杂志宣传金童玉女。

我看着,好像有点甜…这怎么回事?

……

最近,我收到了ss给我寄来的囍贴…… 

啧啧,算了,当了回女二怎么了?我大小姐可大方了!


end


下一篇预告:穆清春观察同事的狗血爱情
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